从瓶邪到靖苏

隔门play来一发

吴邪苦熬了十年,终于把小哥接了回来。之后吴邪越想越气,终于在某一天,把张起灵反锁在了门外……
“吴邪,别闹了,开门。”
“小哥,你知道吗,我是既没有糖醋鱼也没有炒肝的人,哪怕我在这个世上饿死了,也没有人会发现。”
“……吴邪”张起灵揉了揉额角。
“既然你来到了这扇门前,那我就告诉你,如果你还想进来的话,十分钟后,就拿着咱家的备用钥匙,带饭菜回来。”
十分钟后……
张起灵敲了敲门——“鱼在我这里。”
只听门咔哒一声,反锁解除。拿出钥匙开门,张起灵的脸上居然露出了罕见的紧张表情,推门而入…
       ——  全程旁观的王萌萌弱弱的表示……“咱家钥匙……”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←_←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