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瓶邪到靖苏

【脑洞产物】当吴天真上厕所忘拿纸的时候……

吴邪纠结着,脸都急得通红,小哥和王盟都在店里,可是只要喊一个人两个人都会听见。王盟还好,要是敢笑话本大爷老子扣他工资,可是小哥……哪怕他愿意胖子+小花+王盟一起围观也不愿小哥一个人看到自己的窘态…
可是不叫人也不行…这尼玛腿都蹲麻了,再这样蹲下去爷都要长痔疮了好吗?!
转念一想,我要是只喊王盟的话依小哥的性格绝壁不会好奇的跟过来的。
恩,主意已定,迫不及待的大喊起来:“王盟!!盟~盟~盟~盟……”气沉丹田的吼叫声在厕所里回荡……
在大堂擦瓷器的王盟手一抖,差点没把这宋官窑给砸了…“老板喊的这么大声,自己肯定是收到假货了……完了完了……这月工资又没有了……”王盟瘪着嘴向内堂挪去…
“诶?老板你人呢?”王盟左瞧瞧又瞅瞅愣是没见到人影。
“爷我在这呢!!”吴邪气急败坏的都想砸门了。
王盟的手刚要碰到厕所门把手就被一只手挡了下来,只见张起灵冲着他轻轻摇了摇头,用眼神示意自己出去。
于是我们可怜的王萌萌就一头雾水的继续擦瓷器去了……
“王盟你在那墨迹…………啥……呢”吴邪看到自己面前出现的不是王盟而是小哥的时候,眼睛瞪的老大,差点没咬到自己的舌头。然后意识到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小哥面前的吴天真——心里彻底是崩溃的……
“呵呵,呵呵,小哥?”吴邪努力想控制住自己脸上的肌肉不再抽搐,可惜失败了。
本来想着吴邪都进厕所半小时了怎么还不出来纳闷着的张起灵,纠结自己要不要问问的时候,居然听到吴邪大声喊着王盟的名字,张起灵不能再淡定下去了,打开门又看到吴邪一脸吃了屎的表情…张起灵的脸瞬间黑了下去。
吴邪把“小哥我忘拿纸了给我取点纸呗嘿嘿不小心忘了哎呀只能拜托你了”这句话在脑袋里转了好几圈还是没好意思说出口,尼玛对着这冰山酷哥怎么开口嘛!!!
“小…小哥?帮我喊一下王盟呗?”吴邪决定采用曲线救国的方式了。
“恩?”张起灵的脸已经黑的向锅底一样了。
与死活也不肯让开半步的冷面门神对视三十秒,吴邪终究是败下阵来破罐子破摔了…
“小哥我没带纸。”
…………
当吴邪拖着早已经麻的没知觉的腿一瘸一拐的经过张起灵的时候,张起灵一把扶住他的腰,贴着耳边说到:
“以后这种事要找我”
“也只能找我”张起灵补充道。

评论

热度(13)